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花的遊戲

今晚去聽Arden Wong的花藥講座,講座中有個小小的遊戲:
每個人從38種花藥中隨心抽出2至3種花藥
我抽出3種花藥,其中2樽的號碼正巧是我的生日日期
(其實最近很多次看錶,都見到自己生日日期的組合,可惜我不懂解讀有何寓意)
每種花藥的特性也頗切合自己抽花藥之前心裡關注的問題
其中一種花藥鐵線蓮,特性是喜歡幻想或活在理想的未來,對現實世界不感興趣
不正就是師傅說我的特性!!!!神奇!原來靈魂無時無刻都在傳遞訊息
Arden說,上課的學生每天都要抽花藥,即使花藥撈亂了,有些學生每天也會抽出同一樽
大部分學生來來去去都會抽出那幾樽,十分有趣
自然療法這個遊戲愈來愈好玩了,我似乎已掉進這深淵.......

2 則留言:

phyllischan 提到...

有點像抽塔羅牌!

好奇寶寶 提到...

係呀,幾好玩,講到尾都係關潛意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