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今年的禮物特別多

今年實在wonderful,繞了幾十年的圈後,很多事情似乎開始進入正題
譬如健康,開始掌握到身體和更深層次的訊息,兜兜轉轉後也開始找對醫生
在茫無頭緒時叮了一聲,給遇上絕對唔野小的靈氣師傅和一班好同學和師兄姐
終於有人可以和我交流靈性的話題,不用自己諗壞腦同時又覺得寂寞
他們知我身體差,又send d好勁的能量給我,讓我睡上一個好覺
因緣幫助下得以上饒有趣味的佛學班,多得趙國森博士有料之餘也夠幽默
也要感謝今年遇上很多人幫了我一把,有教我打坐的朋友(對情緒真的很有效)
沒選錯瑜伽學校,也遇上喜歡講佛偈的瑜伽導師,不錯不錯
有義工和朋友讓我打開自然療法的一扇窗,增進了不少新時代的健康知識
雖然要let go的事情曾經傷盡人心,但不是它,我根本不會有機會大開眼界
也無法擺脫舊有模式和慵懶,去離開本就不適合自己的環境,更不會有機會好好療癒自己
實在感謝這些豐厚的禮物,勝過10個LV手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