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靈氣三之小周天和前世

沒想到靈氣三級這麼好玩!
經過靈氣一級身體能量提升而產生的良好感覺和二級因情緒淨化而來的乍哀戶怒後
來到第三級,身體狀態又再次被喚醒
之前二級的情緒淨化令人心情一直徘徊低位,連愛和耐性都逃跑了
老實說,步進課室上第三級時其實也沒啥心情,但當小周天練習開始,六師弟又再歸位
回家當晚再做周天,比平常睡得稍穩,如是者每天都做小周天
發覺雖然睡眠時仍是多夢,但狀態有點像一級時的能量初提升
身體和精神都較前輕盈,情緒也從低位反彈
只是每次做小周天時心輪位都涼浸浸的,有次對著觀音菩薩像念心經時心輪也是涼涼翳翳的
我知道有d野要徹徹底底讓它let go了
這幾天都有在車上做小周天,不過在巴士做有時很難集中精神
今日就有個粗口佬坐在後面,我一面心算他一面爆粗,我懷疑唔覺意打通了他的爆粗經脈!
害我要用盡心神才能繼續下去

**************************

三級班另一樣好玩是互睇前世
原來自己有不少前世,同學仔同師傅分別睇到有外星人(其實我有懷疑過自己係)、猿人、陰陽臉人、佛陀、尖鼻鬆髮的女人........
師父話陰陽臉人,正好解釋到點解我身體左右不平衡的狀況,希望呢個問題好快會解決
後來回家自己再睇,睇到馬騮樣,但因為雙眼實在太乾澀.無法定神再看,唯有等第二次再睇過

2 則留言:

冒險家 提到...

嘩,你咁勇返屋企都睇啊,勁喎.

好奇寶寶 提到...

唔...其實我都猶豫左一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