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貓爪

讀了兩個level reiki,最好feel是第一堂勞工穴剛剛開竅後
一向怕冷的我雙手竟然溫熱了一整個晚上,而且常有微電流感覺,真的很奇妙
到了reiki 2,對貓爪的手感說真的不太大
不過導師常強調,沒有feel不等於沒效果

前陣子買了個黑曜石回家,不知怎淨化,有師兄教路用貓爪
我回家照辦,抓了不久,雙臂即覺得痕痕癢癢的,該是負能量給抓了出來吧
雖然仍沒有「抓到一些東西」的感覺,不過算是對負能量有感覺了
有天趁公司少人,用貓爪往肩膊和肚處狂抓,一輪之後,肩膊鬆了一點點
如果公司有安裝閉路電視,有人監看的話,一定以為我痴線
今日初一,經師姐溫馨提示才知道是清垃圾的好日子
於是點了沉香,又施展貓爪功,今次算是真的有點感覺了
抓到腎臟時,感覺涼涼的,到腳底卻是熱熱的
又試著跟踢我入會的師兄所講,抓一抓肥面,又似乎瘦了丁丁點
當然,效果沒可能是整容前整容後,抓面的目的也旨在清野同練習罷

最近的狀態有點厭厭悶悶提不起勁的,停滯不前
甚至覺得有點退步,那種澄明的感覺好像忽然消失了,也許誠如師姐所講的高原期
hea了一陣子,近幾天的起心肝勤做瑜伽和self healing,提醒自己要positive
可能是指導靈在提示我要振作,要對自己有信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