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水晶‧惡夢

不久前跟水晶店朋友談水晶運用,在場的P隨即投訴我
事緣幾年前我同P迷上水晶,不過很快我就放棄了,覺得既花錢效果又未符理想
P則繼續大灑金錢購買各款水晶,當時一來我未見P的生活有何明顯改善
二來P投放在水晶上的金錢已經跟收入不成正比
加上自己開始對水晶的成效質疑,所以當時曾話佢迷信
到了今日,對於水晶卻有了一種新看法

我相信水晶是有能量的,不過本身對水晶的感應的確比較遲鈍
對較小顆的水晶我沒有感覺,反而給水晶球和大衛星白晶淨化時,手掌都會感到微電流
不過我絕對相信,要不是學過靈氣,就算捧著水晶洞我都未必有感覺
然而我認為水晶跟塔羅一樣,主人一定要有信心才能跟它培養出默契,方能有效地運用
而這又要視乎那人對哪種能量媒介較有感覺了
暫時水晶仍不是我那杯茶,買水晶只為最基本的需要,譬如買黑曜石除病氣

說來也不知是不是巧合,昨天買了顆黑曜石水晶放在睡房除病氣用
自己卻完全沒醒起要淨化,從店舖買回來就這樣放在房中
到了半夜,竟然發夢見鬼,還夢見幾個茅山術士企圖施法術騙我
明明記得黑曜石有防發惡夢作用,但竟然擺放當晚就發惡夢,可惡!
於是今天急急用自來水沖洗,再用消毒酒精噴洗,再擺放窗台曬月光
以便去掉殘留水晶內的負能量
希望之後晚晚好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留言
其實水晶係好有用的,而你的見解亦都正確,主人的心念係重要的,你可以用reiki recharge你的水晶(或用抓清洗),上level 3應會有更多機會用水晶,不過說到用水晶增加運氣,我說不如好好做功課把自己的氣場提昇,努力加油!!

好奇寶寶 提到...

歡迎以後多d黎坐下交流下.
自從學左reiki後,我都係用reiki來叉電的,不過竟然無諗到用貓爪,可以試下喎.以前的確係諗住用水晶增運架,依家反而無左呢種諗法,會諗下用水晶輔助七輪,當然,呢樣野就要等師父教了.講起功課....要踩風火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