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靈氣二之生命密碼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劇本,即生命密碼
我的生命密碼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是112的master number
靈氣班上很多同學仔都是master number的
擁有master number的人經歷較多,常會碰上大大小小的難題
功課做得比別人費力,人生起跌如坐過山車
但能力亦相對地大,無咁易死得去,即俗語所講的命硬
正面講法是多姿多采,負面講法是煩惱多多

其實未接觸什麼生命密碼時,就已經有此感覺
偶爾就會問自己:點解人地可以簡簡單單,偏偏我唔得?
點解同一個情況,人地過到骨,我就唔得?
點解呢d事會發生響自己身上呢?
不過有時又確實覺得有些經歷係幾特別的
譬如進入過第二個空間啦,譬如見過不明飛行物體
這些不能解釋的事,回想起來又的確幾funny的
又如經歷過的一些事情,跨過的當下是蠻辛苦的
但通常又會很巧合地,跨過之後,總會有朋友踫上類似問題而向我傾訴
自己順理成章很易就能理解對方的處境,給予支持
我想這就是經歷咁多的目的吧
如果咁諗,相信自己亦會開心好多

反過來說,當自己遇上困境時,到時到候就會出現援手
例如接觸靈氣接觸自然療法接觸佛教又或接觸某些人
我深信都是安排好的,是幫我去過渡一些處境,或為將來的問題做準備
譬如纏繞了幾年的抑鬱感覺,當我前陣子驀地想起時,才發覺悄然消失了
這份project雖然真的好[鯁],但我知道很多人和事都是在幫我完成功課,實在感激
同時,也要為自己努力不懈而終於走出蔭谷而鼓掌 !

3 則留言:

phyllischan 提到...

點樣計到自己的生命密碼呢?
我們的好友mimi也去了學花藥,似乎大家都在經歷著相同的階段,為未來幫助別人做好準備。

好奇寶寶 提到...

把出生年月日的數字相加,最後加至一個個位數便是.
好事啊.她跟黃偉德學嗎?
你也要努力呢,未來中醫師 :)

匿名 提到...

孖一去左第二個空間同見到UFO!咁激
我孖三就成日發到未來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