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告別必理痛在望

回顧上靈氣課後的身體變化,其中一樣跟婦女病有關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每次來經,我都必須啪必理痛不可
試過幾次好像沒什麼痛楚,在不吃必理痛的情況下上學去街返工
結果?
行不了多久便痛到眼前發黑耳鳴,再多走幾步便會昏倒街頭
記得有一次就快回到公司,也要立刻飛的回家
從此,每個月便得乖乖的跟必理痛幽會一次,不敢再背叛它

最近兩個月,也就是學靈氣後的日子
身體雖然仍然偏弱 (如果我話學完reiki 1後,林黛玉都可以變李小龍你都唔信啦可)
但是姨媽駕到的日子可以不吃必理痛
痛還是有點痛,但痛的程度不能跟之前的相提並論
而且對於一個吃了20年必理痛的我來說
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大躍進!

與此同時,reiki會令身體的頻率提升
在身心開始轉化調整的同時,潛藏的疾病情緒也會被引爆出來
最近受著身體不平衡,走路晃晃盪盪的困擾,情況時好時壞
暫時仍未找到根源,因為從未試過,也不知是潛藏抑或是新感染的疾病
反正光擔心對事情沒有幫助,還是把它交給耳鼻喉科醫生檢查

2 則留言:

phyllischan 提到...

我也每月受M 痛所苦呀!不過近兩個月勤吃中藥和飲花茶,痛苦度真的有所減輕了!

好奇寶寶 提到...

好事好事,中藥真的有用呢.我試過有一次連吃五天中藥,那次幾乎係無痛感覺.希望你有一天不用吃藥都在無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