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有趣的被療感覺

最近因為好奇心驅使
分別試過保雲療法和其他的能量治療
每種療法都有其獨特之處
譬如每次完成助教幫我做的保雲療法後
都會變得容光煥發,面色明顯地亮澤
當然,我知道她都會很好心的「加料」大贈送
效果當然又會加分啦

另一師姐則混合了MBS和其他energy healing
能量在不同部位輸入,腦中[見到]的氣場顏色和形狀也不同
而我和她的能量也會互動交流
譬如她雙手放在我肩上時,雙手會不停震動
有時感到郁動呈螺旋形,有時則是前後郁
我很清楚知道並非她刻意在動,而是我的能量對導入能量的回應
這個經驗確實有趣

機緣巧合下,今天去了一個情緒和花藥的講座
也買了一些花藥來試,效果有待驗證
姑勿論每種自然療法的效果如何
我相信每種療法都各勝擅場也各有限制
不過最大的獲益,還是對自己身體的認識多了很多
愈是了解身心的運作原理
愈是發覺身體、腦袋和心靈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微妙過癮

4 則留言:

phyllischan 提到...

你的行動很快速,這麼快就去試花藥了!我的花樂已吃了一大半,感覺依然良好。

冒險家 提到...

果然厲害,咁快就試左咁多唔同嘅自然療法...

好奇寶寶 提到...

phyllis:

咁就好喇,找到啱你的處方又不用擔心副作用,努力啊,我地同zoe要組成正能量鐵三角.

冒險家:
鬼叫自己麻煩野特別多咩....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在哪裡做保雲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