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靈氣一之手感

靈氣第一課,導師第一個問題便是:為什麼學靈氣?
我答:想平衡身心,而且好奇!
果然,reiki也沒讓諸事八卦的好奇心失望
第一堂經過導師灌頂和開勞工穴後,整晚的手掌都是溫溫熱熱的
而且很明顯地感覺到有能量(感覺有點像電流)在手掌內游走和發送,很神奇
給師兄姐healing時,雙手的感覺也會有變化,譬如涼、熱或者麻痺等
最重要是他們給我很多鼓勵,雖然他們話說我「能量勁」是造馬
但那片善意肯定是真的,衷心感謝並照單全收
題外話,當晚可能因為得我一個學生,導師怕我悶出鳥來吧
於是說了一些精彩的X檔案,算是小小的bonus
嗯,有趣~

2 則留言:

冒險家 提到...

你搞錯喇。。。。你d能量真係勁架,你睇下個pendulum郁得幾勁就知啦。。。

我開level 1果時同你差好遠。。。

好奇寶寶 提到...

我都幾乎忘掉這一part呢,我當時只係覺得好神奇!
你d能量先至勁,上次就領教過了^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