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靈氣一之淨化期

靈氣灌頂 (Attunements,或稱點化) 後會有21天淨化期
由於灌頂開啟了靈氣管道,細胞能量提高,身心振動頻率亦會提升
身體需要大約21天時間來適應和調節這些轉變
淨化期間,身體和情緒都會排毒
表現形式可能是「作感冒」、低落憂傷或放鬆等
我在淨化期間則經常感到口乾和「作感冒」
導師叮囑要多喝水,以補充流失的能量
雖然如此,身心整體的感覺是較之前輕盈的
我想這就是頻率提升的現象

另外一樣較為特別的是,淨化期間我有記錄夢境的習慣
我觀察到這時期的夢境主題都很清晰
以往經常一晚多個夢,雜亂無章,內容很無厘頭
淨化期通常一晚只有一兩個夢,而且不少是縈繞內心的問題
即是平日不會表現出來的心底真實的想法,透過夢來呈現了
又,試過幾次夢中見到的食物,都在第二天或第三天在現實生活中吃到
即使食物不是我點叫的,但總會在我眼前出現
又試過夢見小朋友,第二天參加一個活動時,就有很多小朋友在身邊團團轉
也許只是巧合吧,不過我會傾向相信是跟提高了的能量和頻率有關

實用書推介:
《靈氣108問》
作者:萊絲蜜‧寶拉‧賀倫 Dr. Laxmi Paula Horan
譯者:欣芬
出版:生命潛能/台灣

沒有留言: